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外文学会2023年年会

2023年11月01日 09:34  点击:[]

10月28日,浙江省外文学会2023年年会暨“共同富裕,开放和谐:跨文化交流视野下的外语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温州召开。我院院长胡朋志、副院长吴虹和陈凤雏老师一行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汪军洪、浙江省外文学会会长殷企平分别致辞。与会教师聆听了中国社科院外文所盛宁教授关于“共同富裕与社会大众文化审美素养的提升”的报告、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婵娟教授关于“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选择及科研能力提升”的报告、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佶颖教授关于“大学英语教师成就目标取向研究”的报告、浙江大学何文忠副教授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翻译实践与翻译教学:挑战与机遇”的报告等。

活动期间,浙江省外文学会举行了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

此次年会上精彩的专家报告和兄弟院校之间的有益分享与交流为共谋外语学科高质量发展、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文字:陈凤雏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团体心理辅导在教师团队效能提升和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工作坊” 下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毛延生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