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磨砺师范技能 强化专业素养”——英语(师范)专业组织教育专题讲座暨模拟教研室活动

2023年10月27日 16:33  点击:[]

10月26日,我院邀请温州市鹿城区教学新锐、温州市第二中学的季悠然老师为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带来题为“磨砺师范技能,强化专业素养”的教育专题线上讲座。讲座由英语系副主任沈阳老师主持。全体2023级师范生在学院201教室线下聆听讲座。

 

季悠然老师从“以终为始——了解就业要求”“谋篇布局——规划四年核心”“以赛促学——高效提升技能”“经验分享——提前批上岸始末”“以基为实——接轨一线业务”五个方面为师范生详细讲述了大学四年如何规划学业、磨砺技能、提升素养最终实现师范梦的历程。

季悠然老师是我院优秀毕业生,也曾是我校“祖楠班”优秀学生,她的讲座满满干货,为我院师范生带来宝贵的经验。讲座后,师范生通过腾讯会议和季悠然老师现场互动,积极提问,季老师耐心解答并现场演示,使大家受益匪浅。

 

 

文字:沈阳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喜报】外国语学院获绍兴文理学院第29届校运会“精神文明奖” 下一条:发现日本,展拓未来——我院日语系师生开展交流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