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外国语学院获绍兴文理学院第29届校运会“精神文明奖”

2023年10月29日 08:55  点击:[]

10月27-28日,绍兴文理学院第29届校运会在南山田径场隆重举行。运动会期间,我院学子展现了坚持不懈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荣获“精神文明奖”。

开幕式中,外国语学院方阵啦啦队随着《等你来》的歌声舞动,展示亚运风采,洋溢青春热情。方阵人员整齐划一的动作,高亢激昂的口号,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每一位外院学子,昂首挺胸,展现出了外院学子的自信自强。

 

在径赛中,运动员们紧盯终点,奋力冲刺,加油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这是外院人的速度,亦是外院人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生动诠释,这考验的是速度,更是耐力,是心中的那份信念。

在田赛中,外院学子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青春风采。优美的弧度划过天际,沉重落地,掷地有声,运动员们在助力打气的呐喊声中奋力一抛,他们自信的面庞是秋日最亮眼的景色。

 

 

观众席上,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优势,为运动员书写加油稿,为裁判员书写感谢稿,给运动会增添了一笔文明之彩。

运动会虽已落幕,运动精神永不停息。让我们一起期待外院再创佳绩,祝外院的明天更加闪亮!

 

 

图/文:颜文婷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毛延生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磨砺师范技能 强化专业素养”——英语(师范)专业组织教育专题讲座暨模拟教研室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